下一張(熱鍵:c) 

2009世運已經過了,但這個主場館的觀光客還真是絡繹不絕啊,還有遊覽車包團來

這棟建築物的壯闊真的是令人囋嘆不已,可惜的是附近沒有制高點可以拍攝建築物的全景,下次有人要包直升機來拍記得算我一份

 

#01場館屋頂佈滿了太陽能板,可以省下不少電力

下一張(熱鍵:c) 

 

#02妹妹,難得來到這麼漂亮的地方,跟我拍張照吧(舉高高)

下一張(熱鍵:c) 

 

#03我頂...(我覺的牆上的影子形狀比較酷)

下一張(熱鍵:c) 

 

#04

下一張(熱鍵:c) 

 

#05好想進去拍照啊,只能偷偷把鏡頭伸進去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06在這狀闊的建築物面前,不管是坐或是趴在地上都是很正常的是(你看拍照還有人幫忙撐傘,很讚吧)

下一張(熱鍵:c) 

 

#07左邊是我,右邊的是我阿母,看她的姿勢就知道他有一些攝影底子,哈哈!

下一張(熱鍵:c) 

 

#08

下一張(熱鍵:c) 

 

#09

回上一層(熱鍵:b)

世運主場館現在平時不開放參觀,但外圍就已經很吸引人了,請記得攜帶超廣角進行拍攝

 

拍攝地點:高市中海路200號,軍校路交叉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