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短暫的高雄行很快就結束了,這次收穫蠻多的,也見識到高雄的美

之前辛苦蒐集的資料果然沒白費,雖然漏跑了"夢時代"&"英國領事館"這2個點

不過...今年我應該會再來高雄吧,因為又發現了幾個好地方等我下次來征服

 

 

#01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了,到嘉義的綠盈農場走走

下一張(熱鍵:c)

 

#02雖說是農場,但我對那些牛實在沒什麼興趣

下一張(熱鍵:c) 

 

#03這隻蜜蜂比較吸引我

下一張(熱鍵:c) 

 

#04不過手上只有50mm F1.8的定焦鏡拍起來實在頗為吃力

下一張(熱鍵:c) 

 

#05被我拿紅蘿蔔打發去旁邊的小朋友們玩兔子玩的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06路邊的花花草草

下一張(熱鍵:c) 

 

#07

下一張(熱鍵:c) 

 

#08

下一張(熱鍵:c) 

 

 

#09

  下一張(熱鍵:c)

 

#10

下一張(熱鍵:c) 

 

#11最後在回台北的路程上遇到了這個聖光降臨的畫面,趕緊停了車下來拍,很剛好的還有鳥群經過

下一張(熱鍵:c) 

 

#12裁圖放大,我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高雄行結束了,新的一年也在此展開,希望今年有更多的驚喜和收穫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