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濟州的第三天了,最後一天幾乎都是購物的行程(這次購物行程真多),所以就是抓些街景風景拍攝



濟州島的天氣真的很詭異,我4點半起來看窗外還在下大雨想著日初應該沒了,過半小時候,就出現了陽光



就像是第一天夕陽一樣,總是讓人充滿驚喜




大雨過後的海面出現了一道長長彩虹




飯店門口就能拍日出,真是挺幸運的,不用拿著腳架到處找地方拍




彩虹變成兩道了
























短短十幾分鐘過去,就又開始下雨了,真是變化莫測啊!




再回去睡二個小時後起來用早餐,疑!我很疑惑為什麼不在飯店用就好,飯店的應該比這好吧...




幼稚園




做泡菜的地方,讓你體驗一下泡菜怎麼做,當然還可以在這裡訂整箱的泡菜回去慢慢吃














啊~上課都沒再聽,隨便抓個樣子





泡菜百科



做完泡菜,旁邊可以讓你換古裝拍照




午餐吃的是海鮮火鍋,餐廳門口一張










街景隨拍









加油站









路邊常常可以看到牛或是馬









有著兔子耳朵的小狗,他還是隻幼犬,以後應該會長很大




跟他玩,開始想家裡兩隻小的了


































龍頭岩,你看的出來龍頭在哪嗎?




路邊攤小吃,薯條燒肉各來一份




接著我門去逛地下街,但是因為沒什麼好買的,所以就隨便逛









逛累了,就去吃個下午茶



















最後的晚餐,這是炸醬麵,看起來像巧克力派




然後出發去機場,準備結束這三天的旅程





濟州島機場雖然不大,但是內部硬體軟體都做的很不錯










機場內有攝影展,順便參觀一下










台灣,我要回來了














機上又吃了一餐





這次濟州島的行程,我給他打六十五分
為什麼只有六十五分,因為吃東西口味不合,雖然出發前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小抱怨一下(純粹個人因素);購物行程有點多,吸引我想買的東西很少,變成時間上的浪費;第一天行程非常緊,搞得很累。
不過因為詭異的天氣,拍到了兩次大景,還有摩托車秀和亂打秀都很精采,加上團費比較便宜,所以給六十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