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家了!
真捨不得~~~

 

手機在當地變成這個畫面,我5天來只有接一通電話!其他都是我打出去的




早餐~和前一天差不多

有鴿子跑進來了



早餐就是吃這些,很豐盛啦!

有人在玩拖曳傘

==========================○●○●○==========================



我身上的就是前一天的戰利品...Bali衝浪T shirt,8萬多盧幣

 

麥當勞叔叔~~~人家不想回家啦!!







 

和導遊小文最後紀念照!

==========================○●○●○==========================

我的大傢伙來接我了...

消磨時間




升空了~這些雲真美~





久違的三條槓機上餐,一樣是只有蛋糕過關,哈哈!




==========================○●○●○==========================

下了飛機回到台北,又要準備恢復往常的生活了,調整回那匆忙的步調,心中難掩沒落!

Goodbye  Bali 希望能再回到那天堂般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