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件拖很久的照片,拍攝時間是今年的夏天六月份,想不到當初的一句玩笑話"我的照片過半年就能出來了"就真的讓這批照片閒置在電腦裡這麼長一段時間,當然最後我還是把時間拖到過期了,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個人對當時的拍攝印想像已經有一點糢糊了,只依稀記得拍攝的人有四位,其中一位現在已經不在(台灣)了!然後恩佐不斷的強調"她沒有死"

當初設定的故事也忘記很多,隨著照片的挑選,就讓我來重新看圖說故事吧!


#01
位什麼主題要叫魂葬,因為"魂"跟"葬"兩個字都有陰森的感覺,可以增加恐怖感,然後組合起來又有個別具意義的諧音,所以我在不到10分鐘就決定了這個主題



#02為了保護當初極力扮醜的當事人,我決定用它的藝名來保護她


#03三張仿電影的海報,製作的過程第一次覺得後製照片是這麼讓人不酥湖的事





#04李阿炮飾演一個個性陰森的年輕女孩,就在他感到人生僅剩她裙擺上的那些色彩時,有了輕生的念頭


#05於是他決定一個人結束這荒唐的一生


#06就在傷口不斷冒出鮮血的同時,意識漸漸模糊了...


#07由於恩佐預設的劇情中,女主角並沒有變成鬼,所以在他不能變成鬼又要有戲唱的前提之下...我只能說:他沒有死!


#08李阿炮醒來之後,發現自己沒有死,但是被莫名的塞在冰箱裡,手腕上的傷口已經結痂



#09一時無法接受自殺失敗的事實,李阿炮徹底崩潰,個性突然轉變成更陰森的人


#10然後他開始亂按別人家電鈴...



#11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正常人都會被他嚇一跳!


#12或許...下次你家門鈴響起時,站在外頭的就是她!



#13最後補一張前一天發表在Facebook上的預告照片


歷經半年,我終於把這篇作品發表了,感覺就像是把積了半年的宿便給排掉了(抱歉.把李阿炮形容成宿便)
最後我想感謝當天一同拍攝的每一位同胞,另外那個陰森的地方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