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這次因為去救國團位於復興鄉的活動中心施工.剛好利用控檔時間享受一下這幾天藍到不行的天空,綠光森林我已經好久沒來了,第一次平日來,整個空曠舒服的感覺跟假日來還要排隊真是天差地遠!




#01一個人在前往工作的路上,沿路的美景真難讓人乖乖直奔工作目的地



#02



#03這幾天很冷,但是天空卻是超級清澈,台北都市裡在晚上抬頭都可以看見比平常還多的星星


 
就在工作結束,就決定到附近的綠光森林走走,享受一下一個人的下午茶時光

#04綠光森林平時人好少,除了去拍婚紗的人以外,其他遊客不超過十組,逛起來品質都不太一樣了



#05這裡還有楓葉,而且才正要轉紅而已



#06這時我的表情應該跟他差不多吧,一臉悠哉樣



#07



#08



#09



#10



#11



#12簡單晃了一圈以後,肚子也餓了,就來份下午茶吧!



#13單人份下午茶(如果是雙人份我現在應該已經在黃泉路上了)



#14選了戶外的用餐區,讓蛋糕也曬曬太陽吧!



#15自拍一張,到此一遊



#16拍婚紗的新娘子,天氣很好,拍起來應該很讚(尤其我看那攝影師綁了一條頗具藝術加氣息的馬尾就有專業加分效果)



#17



#18太陽漸漸要下山了,本來帶了腳架和黑卡有打算拼一下日落,但是吃完蛋糕涼風吹一吹我就想睡覺了,為了避免下山時開車恍神,我決定早點回家



#19再見!綠光,希望我三月有空再來拍你的櫻花


雖然自己一個人跑來這裡摸魚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種感覺真的是無拘無束相當的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