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起個大早,用完阿姨招待的豐盛早餐就趕緊出門了,畢竟今天有7個點要跑,真是...攝影馬拉松啊!

連池潭前2年有來過,但是這次來的時間真的來錯了,艷陽高照又逆光加上人非常非常的多,看來,這裡以後應該會再來

 

#01金獅湖本來不在我安排的名單裡,是我阿姨帶路時說會經過就順便來拍拍

下一張(熱鍵:c) 

 

#02高雄的天氣真好啊,聽我爸說台北有下雨,心裡真是慶幸來對了,左下角的小黑是咱們家的妹妹!

下一張(熱鍵:c) 

 

#03這湖面還算蠻靜的,沒有什麼風吹和漣漪,如鏡面一般的畫面隨手可得

下一張(熱鍵:c) 

 

#04

下一張(熱鍵:c) 

 

#05橋左邊的石獅子聽說會噴水,只是時間沒到(如果噴水應該就不會有這麼清楚的獅子倒影了)

下一張(熱鍵:c) 

 

#06離開金獅湖接著到了蓮池潭,強烈的逆光,讓我備感沮喪(我可不是來跟太陽對尬的)

下一張(熱鍵:c) 

 

#07烏龜池裡的烏龜好像曬太陽曬的很爽,我是快要熱死了

下一張(熱鍵:c) 

 

#08一龍一虎雙塔,人很多,導致根本不像再走進去,心想下次還會再來,今天就先放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拍攝地點:高市左營區環潭路,個人建議停車停在蓮潭路那頭可以少走一些路

 

GPS座標:120'17'48"

   22'4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