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東北角一口氣去了龍洞.三貂角還有靈鷲山,難得的好天氣,讓人整個心情大好~

重點是~~~海好藍啊!和我夏天時看到的完全不一樣,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第一次來龍洞,自己一個人來,還開過頭

當天假日居然沒有其他的攝影朋友,都是釣客,我還是請釣客幫忙帶路我才下得來

不然還真找不到路勒!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壯闊真的是驚人,18mm端根本裝不了什麼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雲很厚,沒有出景,但這樣剛好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摸索這裡接下來該怎麼拍

回上一層(熱鍵:b)

右邊箭頭是停車場旁的涼亭,一直往下到左邊箭頭處"都沒有樓梯",在天黑的情況下,自己一個人真的很難走下來!

 下一張(熱鍵:c)

 

釣客!滿滿的都是釣客,而且他們都是天還沒亮就開始釣了!現場釣客應該超過50人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喜歡當天海水的顏色啊,太陽完全出來時更藍.更美~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快7點才衝出雲層,這時可以幫釣客拍個剪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亮之後!畫面要避開釣客是不太可能的

 下一張(熱鍵:c)

 

浪很大,好幾度都打超過一個人的高度

 下一張(熱鍵:c)

 

那就來噗一下浪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一沱海草顏色很搶眼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下來唯一的樓梯,很陡...像我這種腳大的走幾來都很害怕

 下一張(熱鍵:c)

 

如果你是從台北來龍洞,請在出龍洞隧道之後50公尺內的轉彎就要左轉進來了,不然你看到這棟白色建築就表示你開過頭了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壯闊的地方,假日居然沒人來,真是太好了!

不像去龜吼還要拼命卡位,接這去7-11用個早餐就前往三貂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