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從龍洞來到三貂角,也才8點多而已,雖然燈塔公佈的開放時間還沒到,但是門已經開了

到了這個點,其他的遊客一個也沒有,這下子取景就方便多了!

 

先往下走,上次來沒有下來步道這裡拍攝真是很可惜

看看步道旁的芒草飄阿飄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認為上午拍攝的陽光方向比下午好

上午是順光,直接打在燈塔的正面;到了下午則反之,逆光拍攝較難!

下一張(熱鍵:c) 

 

走在步道上,突然有蝴蝶飛到我面前停下來採蜜,趕緊把鏡頭直接推到200mm端就拍了

這顆18-200mm居然還有辦法拍成這樣,其實我已經很驚訝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角度若是在清晨,搭配發光的燈塔一定會更讚!

下一張(熱鍵:c) 

 

步道與氣象球!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金黃色芒草可是一點都不輸大屯山的呀,我好喜歡這個藍.綠.黃之間的和諧

下一張(熱鍵:c) 

 

順光的燈塔正面!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天很藍~這時真希望來兩多白雲陪襯!

下一張(熱鍵:c) 

 

塔內的展覽模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塔狀的涼亭也很美,前方兩棵樹就像是衛兵一樣駐守在步道旁

下一張(熱鍵:c) 

 

塔中有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情大好

連路邊的小野花,看起來都特別有朝氣

下一張(熱鍵:c) 

 

這些花都只有10元硬幣這麼大而已,看起來就像是爭著要曬太陽!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我要離開到台2線交叉口時,發現了一家6口的豬在壓馬路

趕緊找地方停車,下來拍他們

下一張(熱鍵:c) 

 

有3隻是豬仔,很怕人,我稍微靠近一點點他們就跑了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的速度居然比我們家布丁還快...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抱這大好的心情,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靈鷲山"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an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